我们参加了圆梦工场创业大赛,请多多支持我的环保项目!!

点击以下网站,了解更多详情。
http://www.mystartr.com/projects/rewardyourgreeneffort

朋友问: 究竟什么是众筹? 不太明白这是比赛还是筹款?
我答: 众筹是向群众集资办事的活动。项目可以是公益, 社区, 创业, 创新改革等, 只要能够吸引和感动众人参与和支持, 从而达成目标。
这次别开生面的创业大赛,
第一阶段: 让参赛者赏识学习众筹, 通过众筹RM8000以挣得资格进入第二阶段。
第二阶段: Qualifiers 挣得资格者获得21天密集企业培训, 以准备第三阶段的路演PitchIn.
第三阶段: 路演吸引投资人相中您的创业模式, 10名入围者获得台湾企业访问的大奖。

更多关于这次创业大赛的短片和资料可浏览
https://www.mystartr.com/dreamfactorystartupcontest

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众筹的知识,点击以下网站
什么是众筹?

Facebook
Twitter
LinkedIn
WhatsApp